•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0-03-02 来源:渭南市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王晓文组织学习了近期重大交通事故案例,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大队长王晓文就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春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重要性,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 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二、强化路面管控。随着近期复工复产力度加大,辖区道路人流、车流大幅回升,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任务愈加艰巨。要持续加大路面巡控力度,加强对严重扰乱道路通行秩序的管控力度,对重点路段双排停放车辆及时进行纠正,确保辖区道路通畅。

三、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及时摸清辖区运输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督促已复工复产企业加强对安全管理人员和营运驾驶人的警示教育,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对标志标线标牌、交通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报送相关部门督促整改,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四、扎实开展春训。此次春训从3月2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为期7天。通过政治理论、党纪党规专题学习、队列与交通指挥训练等形式,切实提升民警及辅警政治素养、业务技能和实战水平,养成良好工作作风,营造优良警营环境。

五、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双微”、今日头条等多种平台对近期复工复产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进行宣传提示,着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宣传氛围,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