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检查复工复产工作(图)
时间:2020-03-02 来源:渭南市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为全力护航复工复产,确保客运企业恢复营运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3月2日下午,高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全红带领秩序中队长徐岗峰深入辖区渭运集团和公交公司开展复工复产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副大队长要求企业在恢复营运的过程中:一是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督促驾驶人严格履行职责,保障乘车人安全。二是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工作,除做好每日车辆消毒工作外,还应落实身体健康检查工作以及个人安全防护装备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GPS监控监管力度。严防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好车辆出车检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加强驾驶人日常安全教育培训。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杜绝酒驾、超速、超员、闯红灯等严重违法行为,确保客运车辆营运安全。

下一阶段,高新交警大队将在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和返岗务工人员交通安全保障以及运营车辆安全监管等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