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为复工返岗人员保驾护航(图)
时间:2020-02-28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1d3c18ac86d33a482f8f275cb5d3cca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满足企业复工复产要求,高新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2月28日上午9时,在贸易广场门前,56名杨凌区职工在高新交警的护送下,踏上赴杨凌的路程。

在此次护送期间,高新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护送活动顺利进行。一是对经过报备许可的客运公司“复工返岗专车”和驾驶人进行登记,提醒驾驶人和跟车人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按疫情期间的规定要求乘坐人数等,保障复工人员安全到达目的地。二是根据“复工返岗专车”出行时间,安排民警对“复工返岗专车”上的复工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提醒,要求系牢安全带,途中发现驾驶人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提出纠正。要求复工人员乘车途中一定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距离,注意个人卫生,注意开窗透风,预防病毒感染。三是在运送“复工返岗专车”行经路段,指派负责路段巡逻的中队民警进行引道护送,确保路途平安。

高新交警温馨提示:返程复工开始,车流量、人流量不断增加,但防疫不能松劲,当前仍是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严防疫情的紧要关头,请大家继续坚持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多通风,有情况、勤报告,有症状、速就医。

IMG_6111

IMG_6096

微信图片_20200228093139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