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说政法 >正文
樊存弟督导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扛起防控责任 严格内部管理 确保各类监管场所绝对安全稳定
时间:2020-02-26 作者: 记者 吕佳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

2月25日,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到渭南监狱、临渭区看守所、陕西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警职工。 
  在各监管场所,樊存弟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在指挥大厅详细了解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保障、内部管理、民警值班值勤、在押人员等情况,对广大干警职工忠诚履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樊存弟指出,做好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政法机关特别是公安、司法行政机关绝不能有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要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措施,不放过每一个隐患,坚决筑牢监管场所安全“铜墙铁壁”。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进行再总结、再排查、再完善,把措施落实落细落准,严防出现管理漏洞,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监管场所安全防范硬措施,严格监管场所进入和管理流程,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建立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把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纳入地方总体安排,提供专业支持,加强沟通衔接,解决现实困难,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防疫物资保障,千方百计解决干警职工的后顾之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市司法局局长安延会及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一同督导检查。

2

3

4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