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全力做好复工复产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图)
时间:2020-02-22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当前,大量企业、单位陆续复工复产,人流车流物流明显增多。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返程出行、复工复产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高新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道路管控措施,扎实做好防疫情、保运输、保畅通、保安全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的为企业、单位复工复产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做到“防疫情、保畅通”两不误。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连续奋战,采用24小时联防联控的措施,在扎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对拉运生活物资、复产复工的运输车辆、人员经过检疫后,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放行,在抵御疫情的同时,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生产秩序有序的运营。

疫情防控阻击战至今,高新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不分昼夜、无畏风雪、齐心协力始终奋战在抗疫安保最前沿,以最认真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