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说政法 >正文
【战“疫”直击】渭南市公安局党委集中开展战地送奖活动(图)
时间:2020-02-13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安排,2月11日至12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分赴各包联县市区,调研督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并为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民警代表战地送奖。

杨建琦到澄城县公安局送奖

徐印祖到富平县公安局送奖

徐印祖到临渭分局送奖

徐印祖给交警送奖

张鑫到蒲城县公安局送奖

张金龙到华州分局送奖

张金龙到高新分局送奖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听党指挥、闻令而动,英勇顽强、不怕牺牲,上下齐心、共克时艰,主动放弃休息,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公安局迅速落实省厅要求,市局各党委成员深入各包联县市区的疫情防控公安检查站(卡)、合成作战中心、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等基层一线,为受到表彰的28名民警代表举行了庄重、简朴的战地授奖仪式,现场宣读了奖励命令,颁发了奖章、证书和奖金。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继续在本职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受到表彰的民警对市局党委的关怀和激励表示感谢,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迎难而上、英勇无畏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不辜负各级党委和人民群众的重托。

张润民到大荔县公安局送奖

高中仓到韩城市公安局送奖

高中仓到经开分局送奖

杜少平到合阳县公安局送奖

杜忠平到白水县公安局送奖

王少飞到华阴市公安局送奖

王少飞到潼关县公安局送奖

期间,市公安局各党委成员还详细查看了现场过往车辆,人员查控流程,民警个人防护设施配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各县级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坚决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战时表彰奖励工作力度,强化疫情防控专业化训练,及时关注民警辅警身心健康,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