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图)
时间:2020-01-23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述职评议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按照年度公务员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以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方案安排,1月21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机关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全面梳理掌握机关整体工作、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各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局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专门成立了由机关党委、人事处、监察室组织成的述职评议会议工作小组,并围绕市局年度重点工作对述职人员、述职内容等进行具体安排,明确了现场述职和书面报告相结合的述职方式。会前,各处(室)、支队负责人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思路等方面入手,亲自动手,认真撰写、反复修改述职报告,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刑侦支队、禁毒支队、网安支队、警务保障处、人事处、控申处等6个处(室)、支队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市局党委现场述职报告一年来业务工作、党建工作、队伍管理、服务基层等各项工作成效以及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全面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聚焦“追赶超越”目标方向,对本部门2020年工作进行计划和展望。其余23个处(室)、支队负责人以书面报告的方式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科级部门负责人(政委)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节奏紧凑,收效明显,达到了总结盘点、晾晒短板、相互比较、厘清思路、推进工作的目的,起到了互相借鉴、相互学习的良好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述职报告会为契机,认真谋划好 2020年工作,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坚定的信心、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公安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述职评议1

述职评议2

述职评议3

述职评议4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