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温暖严寒中坚守的身影 砥砺前行中磅礴的力量
时间:2020-01-22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奋进新时代,平安大地春。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先后奔赴基层一线,向公安民警、辅警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他们致以节日美好的祝愿。

“大家辛苦了!新年快乐!”1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走访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四中队,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患病困难及优秀民警、辅警,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杨建琦要求各级公安机关把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基层一线广大民警辅警的身心健康;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继续做好维护稳定、治安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为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希望全体民警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接续奋斗,谱写公安工作新篇章。

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印祖先后来到富平县公安局、临渭分局,代表市局党委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徐印祖强调,各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扎实做好春节和“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年前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来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开好头、起好步。

春节前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先后来到蒲城、白水县局看望慰问基层所队、一线民警辅警,代表市局党委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张鑫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伟大实践,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1月13日、1月20日,带着市局党委对基层民警辅警的深切牵挂和深情关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金龙带领政治部相关人员,先后深入高新区、华州区,走访慰问优秀基层所队、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生活困难民警辅警,亲切看望扎根基层、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民警辅警,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张金龙向常年奋战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第一线克难攻坚、为全市公安工作发展进步付出辛勤努力的基层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致以新年祝福和良好祝愿,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牢记职责使命,锐意奋发进取,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1月2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张润民来到大荔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基层基层民警,与之亲切交谈,送去慰问金,把市公安局党委的温暖和祝福送到广大民警和辅警的心坎上。

张润民希望同志们保持荣誉,发扬成绩,在单位、在家庭、在社会继续传播正能量,激励更多同志为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担负起保卫平安、维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寒冬送暖,暖阳含春。1月13日至14日,市公安局副局长高中仓带领政治部组教处处长史琳先后来到经开区、韩城市,慰问英烈遗属,看望困难民警,走访优秀所队,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高中仓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基层单位要主动适应社会治安发现新形势,以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为载体内强素质,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外树形象,聚焦党委安排部署,谋划好2020年公安工作,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带着市局党委的关怀问候和全市公安民警的深情厚谊,赶赴合阳看望慰问英烈民警遗属、困难民警辅警和公安基层优秀单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杜少平鼓励牺牲英烈遗属、生活困难民警、辅警,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在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落实好岁末年初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谋划好2020年公安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1月14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来到澄城,看望慰问基层所队、英烈家属和困难民警辅警,向他们表达市局党委的关怀,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杜忠平指出,群众的安居乐业离不开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的默默付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民警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立足辖区实际,再鼓干劲,再创佳绩。

2020庚子鼠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深入潼关、华阴,走访慰问基层单位、公安民警、辅警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并代表市局党委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少飞指出,2019年在安保任务和各项公安工作极其繁重的情况下,广大基层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公安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再鼓干劲、再立新功。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