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人物访谈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户籍民警睢松龄受邀做客《对话渭南》节目

时间:2020-01-22 11:56 来源:平安临渭

2020年1月21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户籍民警睢松龄应邀做客渭南人民广播电台《对话渭南》栏目今日会客厅,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这一年的感动”这一话题,与主持人和听众朋友一起分享自己一年来的收获和感悟。

户籍室是基层派出所服务群众的窗口之一,既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期盼,又折射出公安机关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户籍管理涉及出生登记、户口迁移、身份证办理等多项业务,与群众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每天服务的人也形形色色,户政窗口虽小,却是服务群众的大舞台。户籍民警虽然没有刑警的英勇、交警的英姿,但却与辖区群众进行零距离的接触,解决人民群众最急需的要求,直面人民群众最殷切的期盼。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为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的咨询,一件件看似平凡的普通小事,却饱含着服务的热情与温暖。与主持人谈及自己的工作岗位,睢松龄充满了自豪。节目中,睢松龄与广大听众一起分享了在基层户籍窗口工作中经历的感人故事和2019年最大的收获和遗憾。过去一年,睢松龄在岗位上收获了更多群众的微笑和肯定。在所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环北所户籍室继续深化“放管服”,依托“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让群众用最少的时间、最低的成本办好自己想办的事情。2019年睢松龄被临渭区妇联评为“三八红旗手”,更激励她不忘从警初心,在服务上更加尽善尽美,尽最大努力服务好每一名群众。因为忙碌的工作,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成为她过去一年最大的遗憾。每一位公安民警的背后都有默默支持她的家人,通过电波睢松龄真诚地对每一位公安家属都表达了感谢,正是因为有了家人们的默默支持,我们公安民警才能心无牵挂,笃定前行。谈及对2020年的憧憬,睢松龄坚定的表示将以团结、务实、高效、风正的临渭户政精神为引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服务上再添新举措,用热情的服务继续扮靓户政窗口。

通过此次在线交流互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知度,充分展示了临渭户政窗口民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职业精神,让群众更多的了解窗口民警的苦与乐,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促进警民关系和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