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1月2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1-21 作者: 记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陕西网(记者 王倩)新年将至,为了营造气氛,不少朋友开始燃放烟花爆竹,虽然烟花爆竹能够制造美好的瞬间但是也能看到了不少因为这份“美好”而带来的伤痛!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市民:燃放时一定遵守安全燃放规定,到指定地点燃放,禁止在有可燃物的地方燃放烟花爆竹。

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富平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春华秋实,岁物丰成。1月21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白水法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新年将至,为加强与基层党员的沟通,了解帮助困难老党员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到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新春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临渭区司法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区矫正对象】为加强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监管,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凸显社区矫正人文关怀,2020年1月21日春节前夕,临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田晓华、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及矫正中心工作人员一行6人对辖区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送温暖的慰问活动。

挥毫泼墨送上新春祝福  巡逻防控确保安全稳定

【民警送春联 墨香暖警心】1月20日,澄城公安举行了“送春联 暖警心”迎春送福活动,活动现场,公安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力求将最好的书法作品送给民辅警们。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更充分体现了县公安局党委从细微之处温暖警心的深厚情感,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瞬间让县局充满了年味。

【防风险 排隐患 保平安】为营造安全祥和的春节环境,1月19日至21日,富平公安城关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宾馆酒店、商场、娱乐场所、小区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消除各类消防、治安隐患,同时派出所组织所内巡逻队开展街面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震慑力,全力确保春节安全稳定。

【民警归途遇事故 疏导交通忙救助】1月20日晚, 华阴公安在线治安大队民警在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返途中,发现一起车辆相撞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车辆损坏严重。民警第一时间与120急救中心及110联系,并及时维护交通秩序并保护现场,通知交警及时赶到现场。温馨提示:冬日寒潮来袭,路面结冰打滑,请驾驶员朋友注意减速慢行,保持行车安全。

一路疾驰为生命开道  携手擒获集市盗窃贼

【为生命开道,与死神赛跑】1月20日,澄城公安110接到报警称,一位老人腹部大出血,需要紧急送医救治。情况紧急,指挥中心迅速指令城区一中队交警驾驶警车护送,警车亮灯,鸣笛开道,一路疾驰,为抢救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当把父亲安全交到医护人员手中时,七尺男儿突然掩面而泣,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儿童走丢父母急 民警帮寻人心暖】1月20日下午,富平公安到贤派出所在辖区到庄路巡逻时发现一七八岁的小男孩独自一人边哭边叫妈妈,疑似走丢,遂民警立即下车询问。小孩除了说自己家在流曲之外,一个字也不多说。多次询问未果,无奈民警只能逐一询问过往路人,最终警民联手,为小孩找到了家人。

【警民携手擒获集市盗窃贼】近日,蒲城公安陈庄所民警在辖区街道走访商户途中,了解发现一名可疑的男子频繁出售电动车,根据这条线索民警迅速向嫌疑人孙某撒开天网,最终获取了孙某行踪,精准出击,在乡镇集会上将盗窃电动车的孙某抓获。警方提示:临近年底,市民要看管好物品,谨防被盗!

1月19日,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到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2020年1月21日春节前夕,临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田晓华、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及矫正中心工作人员一行6人对辖区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送温暖的慰问活动。

1月20日,澄城公安举行了“送春联 暖警心”迎春送福活动。

1月19日至21日,富平公安城关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宾馆酒店、商场、娱乐场所、小区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民警归途遇事故,疏导交通忙救助。

1月20日,澄城公安110接到报警称,一位老人腹部大出血,需要紧急送医救治。

儿童走丢父母急,民警帮寻人心暖。

警民携手擒获集市盗窃贼。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