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浅浅一封信,深深关护情
时间:2020-01-21 作者: 通讯员 张明华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明华)爆竹声声除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在春节来临之际,大荔县司法局官池司法所为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送上一份走心的礼物——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一封信。

信的整体背景是喜气洋洋的中国红,看起来大方欢快,在信页空白处附上每个人参加学习和劳动的精彩瞬间。官池司法所在册16名人员,工作人员共写了16封信,每人一封,内容也各不相同。在信的开头,首先向服刑人员及其家属予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其次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特点,进行了分析点评,对他们的不足和缺点指出并给出建议。自接受矫正监管以来的表现,以及变化的过程,都做了深入的剖析。再对于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做了解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遵守相关监管要求,改造自己。最后鼓励他们要对生活有希望,对未来有信心,面对新的旅程再次扬帆起航!

尤其是对重点监管人员,暂予监外执行人员和未成年人员,写了更多期望和劝导。对几个即将期满的未成年人,不仅对他们性格上的缺点做了建议,更多的是对他们回归社会后为人处事的方式、对未来人生的期望,做了大量的忠告。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于家有利,于国有用,于民有功!

信纸薄薄的几页,却承载了工作人员满满的祝福;语言平凡无华,却洋溢着种种的温情;内容的朴素直白,却充满了无限的期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