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0-01-21 作者: 通讯员 孙游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白水法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游)新年将至,为加强与基层党员的沟通,了解帮助困难老党员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到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新春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家,骆元平院长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真诚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县域经济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中,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对领导们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表示他们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政法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到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