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安排部署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时间:2020-01-21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第55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有关议程、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
  会议强调,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进入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高质高效推进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