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黄蒲高速公路白水至蒲城段通车
时间:2020-01-21 作者: 记者白冰涛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下午3时,黄(龙)蒲(城)高速公路白水至蒲城段正式通车,结束了白水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副市长杨武民出席通车仪式并发布通车令。
  黄蒲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榆蓝线(G65E)陕西境内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关中和陕北的一条运输大通道,全长80.1公里,总投资75.4亿元,其中渭南段全长55公里,白水至蒲城段32公里。
  黄蒲高速项目自复工以来,市级有关部门聚力攻坚克难,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施工组织,狠抓质量管控,保障安全生产,保护自然环境;建设单位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日夜奋战,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如期实现了白水至蒲城段建成通车目标。
  黄蒲高速剩余的白水至黄龙段48公里将于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项目的建成,对完善区域交通路网、发展枢纽经济、造福沿线群众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市交通运输局、白水县负责同志,黄蒲高速项目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沿线群众代表等参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