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公安:节前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图)
时间:2020-01-21 来源:合阳公安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扎实落实党内关怀,进一步做好从优待警工作,1月19日下午,合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带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全局民警、辅警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去春节问候和美好祝福。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陈康都与老干部握手问候,亲切交谈,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公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合阳公安工作,积极献计献策,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感谢您对合阳公安作出的贡献,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原看守所所长王奇郎家里,陈康与老领导拉家常、话发展,关心老人生活、家庭情况,虚心听取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所长表示,县局党委年终走访慰问把从优待警工作做到了退休民警的心坎上,让老干部最直接的感受到了警营大家庭的温暖,自己深受感动和鼓舞,进了警营门就是警营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公安工作,为合阳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在因公牺牲民警王建虎父母家,陈康首先向他们转达了市局党委的真挚慰问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详细了解了王建虎父母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他表示局党委永远是民警家属的坚强后盾,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委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民警家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临走时,老人主动要求与慰问组合影留念,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牢记公安家属的角色和身份,发挥好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头宣传合阳公安在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新期待,当好公安工作的宣传员。


合阳县公安局始终坚持把党内关怀与从优待警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的重要内容来落实,今年以来,县局在端午节、“七一”、重阳节等重要节日,累计慰问困难群体、困难党员、困难民警、退休民警、因工伤残民警以及因公牺牲民警家属100人次,发放慰问金65万余元,慰问信100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将党内关怀落到了实处,将共产党员和公安民警的初心和使命付诸行动,进一步密切了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树立了新时代人民警察良好形象,2019年合阳县人民群众公共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位列全市前茅。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