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法院驻村工作队慰问高龄老人(图)
时间:2020-01-20 作者: 刘俊全 来源:合阳法院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上午,合阳法院驻路井镇富平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队与村“两委”召开“2020年春节高龄老人慰问”座谈会,向该村33名80岁以上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长刘俊全向与会老人汇报了2019年各项工作,希望老人们继续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发挥余热。2019年,驻村工作队全面落实县、镇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县法院的支持下,与村“两委”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成效显著。党支部书记兼任村委会主任工作在路井镇率先完成,建成标准化卫生室,完成渠道配套工程,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加强,贫困发生率为0.21%。

与会老人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为发展集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