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李毅在京走访慰问孙宝国和王浩院士
时间:2020-01-20 作者: 记者 张向辉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近日在北京走访慰问了与我市联系紧密并作出贡献的孙宝国和王浩两位院士专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李毅首先来到北京工商大学,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渭南经开区酵素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特聘专家、渭南市人民政府顾问孙宝国。李毅说,渭南是农业大市,农业资源得天独厚,我们始终把大力发展食品加工业作为建设农业强市的重要抓手。中国酵素城以食品产业为基础,以生物发酵产业为特色,着力打造全国优质酵素生产示范基地,已于去年建成投运。衷心感谢孙宝国院士为中国酵素城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以及技术提升等方面提供的智力支持,希望继续在酵素标准制定、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孙宝国对渭南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肯定,对中国酵素城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渭南的联系,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作用,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优势,做好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助力渭南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李毅随后来到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流域水循环模拟与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陕西沃泰科技智慧水务市级专家工作站特聘专家王浩,感谢他对我市企业发展给予的技术支持。李毅说,渭南地处黄河流域,当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前期调研和规划编制,全力推进“大保护、大治理”。热忱欢迎院士专家团队常来渭南考察,多提宝贵意见,为我们“传经送宝”“会诊把脉”。王浩询问了解了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抓好渭河生态调度、实施流域调水工程、保护传承黄河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委组织部,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