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深入蒲城出入境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时间:2020-01-20 来源:平安蒲城
【字体: 打印

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深入蒲城出入境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近日,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在局党委委员张升的陪同下,深入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开展节前调研慰问工作,并为出入境全体民、辅警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出入境接待大厅,局长王辉听取了出入境管理大队2019年工作汇报,并细致查看了大厅窗口的硬件设施、制度建设、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等情况,就大厅窗口日常工作量、便民利民措施落实及节前返乡群众办证等情况与出入境民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辉局长对出入境大厅规划设计、硬件设施配备和民辅警的履职尽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出入境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直接为群众服务的公安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执行窗口单位着装、用语、举止规范化要求,把便民利民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返乡群众办证咨询、预约、办理工作,搭建好警民“连心桥”,树立公安机关良好作风形象。二是要不断提升出入境业务领域的国际化水平。积极主动开展外语学习培训,不断夯实公安窗口外语人才培养及储备基础,更好地服务在蒲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吸引更多的高端外籍人士,为蒲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始终秉持国家移民管理局“管得住才能放得开”的科学理念,严密出入境证件签发管理,确保出入境管理秩序正常稳定,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新的一年,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将全面贯彻落实局主要领导对出入境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新要求,打造 “四个铁一般”警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优的工作业绩,树立管理与服务并重、规范与创新并举的公安出入境队伍新形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