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警讯要闻】市公安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01-19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1月19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

【警讯要闻】市公安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上,杨建琦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原原本本地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李毅在全会上的讲话。

【警讯要闻】市公安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杨建琦就贯彻落实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魏建锋书记、李毅市长的讲话要求,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要求特别是全会的安排部署转化为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政治自觉和实践自觉,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二要全力谋划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年工作的谋划中。要把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贯穿工作始终,明确路线图、落实工作措施,以实干出实效、出实绩。

三要全力转变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要求。岁末年初,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管理,狠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转化,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注重严格自律、以上率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努力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

【警讯要闻】市公安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处、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