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副县长王辉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图)
时间:2020-01-19 来源:蒲城同城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上午,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和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带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交管大队交通秩序管理中队骑警分队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信。县交管大队教导员刘洪文及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在交管大队门前,骑警分队全体民警和辅警列队欢迎,整装待发。王辉副县长一行亲切慰问了骑警分队,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交谈。他指出,春节期间交通安保任务艰巨,一线交警舍小家、保大家,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保障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对全体交警顶风冒雪、忘我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春节临近,做好缓堵保畅和交通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全体民警、辅警要继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顽强的作风、最严的要求、过硬的措施,营造安全畅通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他要求,骑警分队全体民警和辅警要执好勤、站好岗,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争当“领头羊”,打造蒲城交警名片,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民警、辅警的斗志和士气,骑警分队负责人牛宏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打赢春节缓堵保畅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