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华州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举行“双节”安保集中巡逻行动启动仪式(图)

时间:2020-01-19 17:13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1月1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举行“双节”安保集中巡逻行动启动仪式,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朱江副局长宣读了《机关民警春节集中巡逻工作方案》,从1月19日开始,机关全体民警集中上街开展巡逻防控。主要任务是:针对春节期间城区社会治安状况,集中有效警力,加强巡逻防控,打击违法犯罪,开展爱民便民服务,展示公安风貌,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春节安全、祥和!

师正利局长要求全体巡逻人员,一是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春节巡逻防控工作中去。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要树牢群众过年、公安过关的责任意识,发扬吃苦在先,勇于奉献的精神,再鼓一把劲,再出一把力,全力以赴开展好春节集中巡防工作。二是要带着浓厚的群众观投入到春节巡逻防控工作中去。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巡逻中不仅要文明巡逻执勤,制止违法犯罪,更要注意热情服务,主动帮助群众。通过一点一滴的小关爱、小关心进一步赢得大民心,缩短距离感,提升满意度。三是要带着高度的荣誉感投入到春节巡逻防控工作中去。要求所有巡逻民警必须有高度的集体观和荣誉感。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的是自己,更代表的是华州公安,甚至党和政府的形象。必须严肃警容风纪,规范着装,文明执勤,展示良好形象。四是要带着敏锐的职业感投入到春节巡逻防控工作中去。要求各路段负责同志要认真分析本区域的实际状况,提前做好谋划,合理安排巡逻方式。巡逻民警要时刻保持职业敏锐性,要能在涌动的人流中精准发现违法犯罪分子,发现安全隐患,并用专业的技战法依规处置,并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单位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巡逻区域开展治安巡逻,确保节前辖区治安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