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绷紧“廉政弦” 过好“廉洁年”
时间:2020-01-17 作者: 李 园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农历腊月二十一,蒲城法院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提醒全体法官干警节日期间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绷紧“廉政弦”过好“廉洁年”。

会上,党组成员任立颖同志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双权同志宣读了《中共蒲城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一年一度的春节,不仅是家庭团圆、朋友相聚、放松身心的重要节日,也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一次大考。全体法官干警要守好廉洁自律“节日关”,备足“精神年货”,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莫被一些披着“拜年”外衣的“糖衣炮弹”击中,过一个风清气正、轻松愉悦的欢乐年、平安年、廉洁年。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