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百万警进千万家】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全力备战春节安保
时间:2020-01-1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字体: 打印

年关将至,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精心组织,强化举措,全力备战春节安保工作,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大年。

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

组织警力深入辖区烟花爆竹、加油站等行业场所,对其消防设施、安防举措、应急方案等情况进行检查;联合市场监管所对生鲜食品、药品药店等进行检查,确保群众吃得放心、安全过年。


扎实开展防范宣传提醒

针对用电用火、交通消防、防盗防骗、节日饮酒、纠纷处理等方面,编写了《安全过年“十要十不要”》广播稿,采取车载喇叭和村广播同步宣传的方式,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提高防范意识,争做平安村镇的守护者、践行者。同时组织警力每天晚上或逢集会时开展巡逻防范,最大限度地显性用警,进一步提高见警率,提升群众安全感。


扎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

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抓手,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联合司法所、各村两委干部进村组、进农户、进企业、进工地,深入摸排婚姻、邻里、劳资、债务等方面的矛盾纠纷,对摸排到的纠纷提供法律咨询,并及时化解,稳妥处理。同时广泛走访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政策红利送到群众身边,更为2020年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同家庄奠定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