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知警情 暖警心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图)
时间:2020-01-16 作者: 通讯员 黄琼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111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琼)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激发民警工作热情,农历春节来临之际,蒲城县公安局扎实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活动。1月15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在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政治处主任喻伟、工会主席樊亚萍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本次慰问以座谈会的形式集中进行。座谈会上,王辉详细询问了困难民警常平、秦涛、郭涛的工作、身体和家庭情况,对三人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局党委会时刻把民警的冷暖挂在心上,爱警、暖警、惠警,为民警排忧解难,确保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局党委与民警的距离,凝聚了党心,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名民警纷纷表示,今后定将不负重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实现蒲城公安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2222

44444

333333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