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迅速召开应对恶劣天气部署会(图)
时间:2020-01-16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IMG_2488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有效应对本次降雪天气,高新交警大队迅速召开应对恶劣天气部署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降雪温度较低,路面容易出现结冰现象,恰逢春运期间,形势严峻,要克服盲目客观,麻痹大意思想,严肃认真对待。二是全警全力应对。按照大队应急预案方案要求,及时部署,做到快速出警、快速处置,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全力做好冰雪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三是严密管控措施。突出路面巡察,做到警车全部上路,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突出管控措施,提前准备好相关应急物资;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和疏导,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突出重点时间路段。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部位进行重点巡查。四是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平台及时发布辖区内路况信息和天气情况,提醒驾驶员和群众合理安排出行。五是严格落实制度。落实民警带班制度,认真检查民警执勤防护装备,确保民警的人身安全,打好应对恶劣天气的攻坚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