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2020年第一场雪 高新交警积极应对保畅通(图)
时间:2020-01-15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1月15日,渭南市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给道路交通和行车安全带来了隐患。为全力做好雨雪天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高新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以雪为令,全员上路疏导交通,重点加强国省道等重点路段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针对雨雪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大队切实做到“让警力跟着警情走,让警力跟着路况走”,最大限度地将警力、装备投放到路面,最大程度减小降雪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同时,大队通过“双微”、今日头条等平台,及时发布雨雪天气温馨提示、路况信息和雪天出行等注意事项。同时,在巡逻疏导中提醒驾驶员注意路况,保持安全车距、严格控制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截至目前,全市未发生重大及有影响的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现象,道路通行秩序良好,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