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干部对贫困户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4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全体帮扶干部不畏严寒、满怀热情地到西固镇潘家村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和春节前的祝福。

当天,12名帮扶干部分两组到58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征求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生活上有需要可以用电话联系,近期连降大雪,天气寒冷,老人们尽量少出门,爱惜身体、注意安全。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白水县政法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户家中,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确保他们能够过上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