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高新交警大队开展春运客车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1-14 来源:高新交警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高新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客车安全大检查,为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中队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严查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违法超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按照检查要求,重点对客运车辆的安全性能,车上配备的灭火器、安全锤等配备情况认真登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提供便民服务,全力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态势平稳、营造安全、祥和、文明的交通环境。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