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大队开展2019年度工作大检查
时间:2020-01-12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高新大队开展2019年度工作大检查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月8日、9日,高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全红带领政办室主任王仲山、法宣中队负责人卫敬云和民警张华妮对大队各所、室、中队工作进行检查。

期间,副大队长刘全红深入秩序中队、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城区中队、违法处理站、车管所、法制宣传中队、政办室对各所、室、中队2019年度工作台账、纪律作风、着装规范进行了督察检查,详细了解各所、室、中队工作情况,确保大队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最后,刘全红同志就此次交通管理工作督察检查进行强调。一是抓好政治思想教育,增强责任意识。二是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交通工作各个环节,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春季交通管理工作当中。三是进一步规范民警在执勤执法中的言行、规范执法程序。要求各所、室、中队要以认真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重点,教育民警严格自觉地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交警队伍不发生问题。四是加强大曝光大提示宣传力度,完善工作台账。五是各项工作要再推进。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要找准、找全、找深、找透,要加大整改力度,对整改有困难的,要逐一进行分析研究,通过这次专项督察,全面提升了大队执法质量,避免今后的执法工作中出现问题。

高新大队开展2019年度工作大检查


高新大队开展2019年度工作大检查


高新大队开展2019年度工作大检查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