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春运首日 高新交警大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1-12 来源:高新交警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进一步推进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1月10日春运的第一天,高新交警大队紧紧围绕秩序好、事故少、道路畅通、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迅速在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活动,助力平安春运。

活动中,大队一是开展春运启动仪式,通过摆放的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图板、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等形式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同时深入车站候车室、待发客车上对广大乘客、司乘人员发放了“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海报,为我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气氛;二是借助“110宣传日”,在万达广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三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农贸市场、人力市场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隐患及其危害性,倡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四是进学校开展寒假前的最后一堂课。宣传民警通过向同学们发放“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海报、讲解交通信号、行人交通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让同学们懂得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在假期出行游玩时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五是对过往客车进行安全检查,对随车配备的灭火器、三角牌、安全带等安全装置进行详细的检查,为春运车辆驾驶人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一份安全祝福,

当日活动大队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两千余份,营造出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氛围,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