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公证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图)
时间:2020-01-11 作者: 通讯员 赵东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赵东:合阳县公证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4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东)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包联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9日上午,合阳县公证处雷苏焕主任一行驱车来到新池镇北沟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驻村第一书记陪同下雷苏焕主任先后对身患残疾、家庭困难的六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送上新年的祝福。并为每户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面粉等慰问物资。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雷苏焕主任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表示公证处将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鼓励贫困家庭坚定信心,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受慰问的群众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县公证处给予的关心与温暖,及时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赵东:合阳县公证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398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