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与社区服刑人员签订《社区服刑人员“春节”期间自律承诺书》
时间:2020-01-11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为加强春节期间的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在刑意识和守法意识,防止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切实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近日,合阳县司法局与辖区内所有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签订了《社区服刑人员“春节”期间自律承诺书》。

承诺书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保证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服从管理;保证手机每天24小时开机,严格执行汇报制度,自觉服从司法所监管,随传随到;保证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不参与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和大规模群体事件;保证春节期间不酗酒闹事,不聚众滋事,不违法上访,妥善处理邻里、同事、同学、朋友、家庭等关系;保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请销假制度,不擅自离开法定活动范围,如有重要事情需请假,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按时销假;保证本人安全及财产安全、生活用水、用电、用火、用燃气的安全。

社区矫正人员签定承诺书后,表示会按照承诺书的内容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约束自身言行,不参与违法违规活动,积极融入社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