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 ——高新分局积极开展“110”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1-11 来源:高新分局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高新分局讯)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1月以来,分局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工作要求,多次组织入户走访、护校安园等活动,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的职能及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

1月10日上午,由指挥中心牵头组织,三个派出所、刑侦、经侦、交警、消防等部门积极参与,分局在高新区万达广场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本次集中宣传结合辖区实际,聚焦民意警务。根据辖区发案特点和基层需求,发放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内容及程序规定的宣传彩页,摆放展板内容涵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黄赌毒”、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工作、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及打击经济领域、环食药领域犯罪,突出展示了我局侦办的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及涉众型经济案件内容,民警对案件简要情况进行介绍并解答群众疑问,案件侦破工作赢得群众一致好评。除现场集中宣传外,民警走进万达商场,向商家及群众发放守护平安年画、110接处警内容及各类公安业务宣传材料。

活动当日,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39块,发放宣传彩页800余份、年画500余张、110宣传纸杯1000个、无纺布袋500个,现场接待群众7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问题200余条。宣传活动中,我局民警警容严整、语言文明,待人热情礼貌,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公安机关全体民警同心协力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切实拉近警民关系,树立高新公安良好形象。

2

3

4

5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