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走进集市提前预热“春运”交通 安全宣传氛围(图)
时间:2020-01-09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IMG_2855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2020年春运即将开始,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有序、畅通出行,1月8日,高新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张西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期间,民警面对面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电动车闯红灯、酒后驾驶和驾乘摩托车及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广大群众为了自身的安全及家人的幸福,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远离道路交通事故伤害,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就群众生活中存在的交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对预防交通事故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2864

IMG_2872

IMG_2885

IMG_2896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