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12月12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鲁小平、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天虎列席会议。

会上,刘寅龙代表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系统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政治理论、自身工作职责、担当作为、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对,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会议气氛热烈、辣味十足,达到了增进团结、相互提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鲁小平、胡天虎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最后,杜银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是要进一步征求意见梳理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进一步激励工作斗志,力求以干净担当务实创新为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四是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