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12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19-12-12 作者: 记者 马华莉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案件当事人卜某某来到韩城法院,为民一庭送上了“倾心为民、廉洁高效”的锦旗,

案件当事人卜某某来到韩城法院,为民一庭送上了“倾心为民、廉洁高效”的锦旗。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又到了买买买的季节,双十二你是否剁手了?与此同时,一大波骗子正在袭来……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您:贪小便宜吃大亏,非官方渠道信不得,转账之前多考虑。

用心调解化解纠纷  获得多项荣誉表彰

【用心调解化纠纷、暖心赞颂送锦旗】近日,案件当事人卜某某来到韩城法院,为民一庭送上了“倾心为民、廉洁高效”的锦旗,对其与被告韩城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陕西某集团公司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的合议庭法官为民解忧和公正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北政法大学师生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学习】12月11日,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百余名研究生在汪世荣教授的带领下,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学习。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一同参观。

【潼关县检察院调研和检察建议工作受到市检察院表彰奖励】2019年12月10日,在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建议工作推进会上,潼关县检察院又获多项荣誉。潼关县检察院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专题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办公室副主任梁春强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专题调研工作先进个人,由潼关县检察院院发出的关于潼关县自然资源局应加强三河口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及附属设施监管的检察建议,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建议。

共建平安校园在行动  夜间巡逻检查不间断

【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为全力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富平公安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参加“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开展防震应急安全演练、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巡逻检查不间断 安全守护我先行】近日,大荔公安东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网吧开展抽查,着重检查网吧经营中是否违反上网实名制,是否存在吸烟等违规情况。通过检查针对发现问题予以处罚并督促限期整改,有效规范了网吧业管理。

【维护校园安全 经开公安在行动】12月12日,按照冬季校园宣传教育周“四个一”活动要求,渭南经开公安治安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渭南中学,指导学校师生共同对校园内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告诉师生在校园内应注意的安全隐患,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为师生保驾护航 帮失主找回货物

【“护学岗” 成效显著学校致谢送锦旗】近日,小寨小学校长、副校长、安全处主任代表全校师生为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送来写着“警校共建和谐,情系师生平安”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以此表达对大队长期坚持开展“护学岗”活动,为学校师生保驾护航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货车短路引发自燃 民警半个小时用掉9个灭火器】近日,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大货车因为短路引发自燃。接警后,澄城公安赵庄派出所民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借用周边商铺9个灭火器控制火情蔓延,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经过半小时奋力扑救,终于将火扑灭。警方提醒:长途行车,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确保安全!

【“马大哈”车主大意丢货物 民警帮找完璧归赵】近日,李女士急匆匆的来到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求助,称其骑着电动三轮车,因未将保护绳拉好,导致两箱价值五千余元的货物丢失。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监控以及多方走访,终于找到拾取货物的车主并物归原主,李女士对民警的热心工作表示感谢。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百余名研究生在汪世荣教授的带领下,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学习。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百余名研究生在汪世荣教授的带领下,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学习。

2019年12月11日,小寨小学校长、副校长、安全处主任代表全校师生为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送来写着“警校共建和谐,情系师生平安”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小寨小学校长、副校长、安全处主任代表全校师生为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送来写着“警校共建和谐,情系师生平安”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12月12日,按照冬季校园宣传教育周“四个一”活动要求,@渭南经开公安 治安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渭南中学,指导学校师生共同对校园内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告诉师生在校园内应注意的安全隐患,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12月12日,渭南经开公安治安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渭南中学,指导学校师生共同对校园内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告诉师生在校园内应注意的安全隐患,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12月11日,@富平公安 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参加“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开展防震应急安全演练、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富平公安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参加“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开展防震应急安全演练、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货车短路引发自燃 民警半个小时用掉9个灭火器

货车短路引发自燃,民警半个小时用掉9个灭火器。

近日,@大荔公安 东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网吧开展抽查,着重检查网吧经营中是否违反上网实名制,是否存在吸烟等违规情况。通过检查针对发现问题予以处罚并督促限期整改,有效规范了网吧业管理。

近日,大荔公安东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网吧开展抽查。

“马大哈”车主大意丢货物 民警帮找完璧归赵

“马大哈”车主大意丢货物,民警帮找完璧归赵。

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