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魏建锋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永恒追求 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时间:2019-12-12 作者: 记者 王军江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魏建锋坚持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市委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目的。

魏建锋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浩瀚深邃的思想宝库,要按照“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这一光辉思想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化为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提高,使思想、能力和作风都有一个新的提升,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三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魏建锋强调,市委办是政治机关,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把讲政治作为“第一生命力”,始终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永恒追求,超前思考、主动服务,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履行职能,推动“三服务”工作上台阶。要把改革创新作为动力源泉,不断抬高工作标尺,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在实践中创新,力争把每一项工作都做成精品。要把作风纪律作为行为“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自觉用党规党纪约束自己,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善打硬仗、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为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