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杜少平指导警务保障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5日上午,警务保障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处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警务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薛战军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督导组成员、网安支队支队长党疆丽应邀列席指导。

警务保障处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向局内各部门、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警务保障室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表90余份,及时征求局内各部门和基层单位对警务保障处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活动等方式,全体党员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撰写剖析检查材料,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薛战军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支部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积极听取了参会党员民警的意见建议。其它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对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开门见山、推心置腹,红脸出汗,既谈自己、也谈别人,只找不足、不讲成绩,做到了敢于揭短亮丑,每位党员深刻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共同经历了一场触及心灵的党性锻炼和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涤,达到了预期目的。

杜少平主任对警务保障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面,认识深刻,剖析到位,氛围浓厚,为下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要充分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着力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

加强学习。借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之机,坚持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综合素质水平。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勤学善思,把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当中,坚持按原则办事,使各项工作开展体现时代性、规律性和创造性。

建章立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以制度化确保作风养成,主动接受监督评议,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地生效。

立行立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在着力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上下功夫。认真对照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态度到位、措施到位、结果到位。

深入开展“五比”活动。即比学习、比服务、比奉献、比守纪、比廉洁,力行“保障有力,管理规范,基础扎实,服务到位,廉洁高效”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创新、改进服务工作模式和方法,为全局民警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不断提升警务保障整体效能。

最后,党支部书记薛战军进行了表态,警务保障处党支部一定不辜负市局党委的殷切期望,做到守初心、严律己、敢担当,自觉带领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对存在问题列出清单立即整改,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改进服务工作模式和方法,以开展“五比”活动为契机,做好各项警务保障本职工作,为我局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支撑。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