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建琦参加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19-12-11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下午,根据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邢淑慧主持会议,并代表警务指挥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警讯要闻】杨建琦参加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警讯要闻】杨建琦参加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杨建琦在发言中指出,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要求准备得充分,剖析问题结合实际找得准,整改措施贴近工作提得实,尤其是在近一个时期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在服务党委决策、服务中心工作、组织推动重点亮点工作、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做到了工作辛苦有成绩,学习教育有成效,就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固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要树牢政治意识,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思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在实践中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善于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市局党委决策的能力水平。

【警讯要闻】杨建琦参加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要胸怀大局意识,在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作为局党委参谋助手的核心部门,要始终立足全局、着眼全市,站在整个公安工作的角度看问题、想事情、谋工作、抓落实,切实发挥服务党委决策、指导基层实战的作用。要坚持观大势、谋大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及时找准焦点、抓住重点,以点带面,推动整体公安工作发展进步。

【警讯要闻】杨建琦参加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要注重联系实际,在加强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深入警种部门、深入基层,全面掌握第一手材料,摸清各方面真情实况,不断提高制定政策的针对性和推进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出台的方案、意见,符合渭南实际、满足基层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杜绝脱离实际、闭门造车、不接地气。

【警讯要闻】杨建琦参加警务指挥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要强化纪律观念,在严格队伍管理上下功夫。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标准,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强化能力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政治生态。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