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传达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时间:2019-12-11 作者: 通讯员 陈晓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晓锋)近日,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同志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张永主持。

会上局政府法律事务股负责同志组织全体干部全文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并重点就《规定》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起草的总体思路、总体框架以及组织实施督察主体等方面向全体干部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规定》的出台,对机构改革重组后,司法行政机关全面履职,扎实开展全县依法行政和政府法治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县司法局作为县委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局各相关业务股室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站在全面依法治县的高度,充分认识《规定》出台重要意义,率先学习,吃透精神,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交流群进行宣传,同时发挥好依法治县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规定》精神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去,奋力推动法治合阳建设再上新水平。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