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毅主持并讲话
时间:2019-12-10 作者: 记者 王军江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和谈心谈话,形成了政府党组和各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并根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李毅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毅在总结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中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李毅强调,要持续强化思想武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谋划思路、破解难题、赢得主动。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落实到行动,下大气力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等群众关心的难事和烦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奋力践行使命担当,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三大攻坚战、稳增长、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