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作者: 记者 崔晓怡 实习记者 任晓彤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陈振江,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及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反思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马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和凝心聚力的预期目的。

马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吃透精髓要义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坚守人民立场,树牢法治思维,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制定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人大作用,更好助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