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讲坛”
李韧作报告樊存弟主持
时间:2019-12-10 作者: 记者 张伯阳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2月9日,市委统战部举办渭南统一战线“同心讲坛”,邀请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报告会,副市长高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出席报告会。

李韧从回望合作初心、巩固合作初心、增强合作初心等方面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丰富内涵做了解读,为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画好新时代同心圆、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重要遵循。

樊存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合作初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能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民主党派人才优势,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抓好班子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力度,坚持大统战格局,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