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国家煤矿安监局督导组来渭督导检查
时间:2019-12-09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2月8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行管司司长孙庆国率国家煤矿安监局督导组来渭,对我市煤矿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重点就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进行指导完善。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煤矿安全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要厘清突出问题,夯实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做实整改方案,瞄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保集中整治出成效;要持续推动整治方案落实,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效能和安全治理水平,切实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晓军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结合渭南实际,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确保煤矿集中整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强沟通指导,突出重点、夯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要对标督导要求,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确保集中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