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执行局加班加点 争分夺秒忙结案(图)
时间:2019-12-06 作者: 通讯员 杨静 来源:华阴法院
【字体: 打印

执行局办公楼灯火通明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静)晚上21点,窗外一片漆黑,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已经吃完晚饭正享受悠闲的休息时光,而华阴法院执行局的办公楼里一如既往灯火通明,为了加快速度清理执行未结案,执行干警们仍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启与时间赛跑的工作模式。

从11月18日以来,全体执行干警自觉放弃休息时间,利用下班后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力争快结案、多结案、结好案。执行局副局长卫锦利督查指导执行干警,与大家研讨疑难案件,他要求大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大执行力度,确保执行工作良性循环。

    执行干警白天要接待当事人、外出送达、调查、冻结等,所以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归类整理、查漏补缺,加上周末扶贫、晚上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已变成了常态。就连周末加班扶贫,都不忘带着案卷,利用空闲时间寻找被执行人或前往当事人家里做谈话笔录。              

当前执行工作已进入年底冲刺阶段,虽然案多人少是华阴法院执行局的现状,但执行干警纷纷用行动诠释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最大限度实现当事人权益的决心和信心,力争案件执结率全市前茅。

执行局全体干警加班加点工作

执行局全体干警加班加点工作 (2)

执行局全体干警加班加点工作 (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