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交警:冬季“交安”宣传进企业(图)
时间:2019-12-05 作者: 通讯员 刘妮 李萍 来源:韩城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妮 李萍)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当前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在上下班途中行车安全和畅通。12月4日,韩城交警大队法督中队、金城中队民警走进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韩城分公司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讲课中,法督中队李萍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出行法规,并利用多媒体剖析近期全国各地、辖区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用真实血淋淋的教训,以案释法,详细讲解超载、超速、抢占道路霸道行驶等野蛮驾驶行为的危害,提醒驾驶人加强自身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刻绷紧安全行车这根炫。同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和驾驶人就如何预防冬季交通事故等问题进行解答,讲解冬季行车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要求驾驶员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保持安全车距、车速,并且着重说明了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使驾驶员牢记冬季行车注意事项,做到警钟长鸣。金城中队高杰东提醒该企业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加强对车辆、驾驶员、员工的安全管理的同时,从源头面对面、心贴心对驾乘人员与企业员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告诫驾驶员们在做好安全行车的同时呼吁身边的同事和亲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最后,金城中队民警程栋梁现场向企业员工展示了交警在日常指挥交通时的手势,让他们了解各种交通手势的含义,当看到交通手势时应当怎么做。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企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韩城分公司经理李志扬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会加强对公司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做到人人拒绝交通违法、摈弃交通陋习、铭记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