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循线追踪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时间:2019-12-04 来源:临渭公安
【字体: 打印
循线追踪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循线追踪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自“云剑”追逃行动开展以来,公安临渭分局刑侦大队抓获多名网上逃犯后,近日又远赴千里成功抓获两名上网逃犯。

高点站位,全警参与,深入开展“云剑”追逃行动。行动初始,刑侦大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入库在逃人员情况,第一时间部署查缉追捕工作,全警参与,有针对性的成立追逃专班。特别是针对因涉嫌诈骗被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田某、张某,刑侦大队长靳新锋亲任追逃专班组组长,开展追逃工作。

深度分析,多措并举,让网逃无处遁形。经过前期摸排,追逃组获悉田某、张某逃离渭南后四处流窜躲藏,进一步深度挖掘、全面梳理该二人的行踪轨迹后,有证据表明,该两名逃犯近期已潜逃回其老家河北省某市。

远赴千里,攻坚克难,成功抓捕凯旋而归。在确认田某、张某二人潜逃回老家后,11月20日,刑侦大队长靳新锋带领民警赶赴河北省某市,开展紧张的抓捕工作。追逃民警不畏严寒,经过多日的循线摸排,在河北省某市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26日将该二人成功抓获。目前,田某、张某二人已被公安临渭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