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视问题专题交流会
时间:2019-11-27 来源:澄城检察
【字体: 打印

澄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检视问题交流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活动中查找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进行深入交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红艳及成员崔明辉到会指导。

在交流会上,杨军检察长就本院检视问题情况及个人检视问题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检视掌握的问题、征求意见收集的问题、上级反馈的问题、自身查找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列摆了问题,查找了差距,分析了原因。

最后,白红艳对检察院检视问题交流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检视问题工作安排部署快、选题方向准、方式方法活、剖析原因深、对策建议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

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查,结合会议内容将问题往细往深的找,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审视自我,时刻严苛要求自己;

要坚定不移地抓整改落实,将整改措施落在行动上,争取下一阶段的工作圆满收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