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交道镇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11-23 作者: 通讯员 关甜甜 来源:澄城县综治办
【字体: 打印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关甜甜)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平安澄城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增强群众对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满意度。按照县委政法委安排部署,11月21日,交道镇利用中社集会,组织镇扫黑办及驻交各站所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下午5:30分,县委书记王万庆在交道镇党委书记马俊宏、镇长路恒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宣传活动现场,亲自为广大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资料,以及平安建设宣传口杯。同时,王万庆向群众现场讲解平安建设的具体政策和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扫黑除恶日历、平安建设宣传口杯等,让群众了解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鼓励群众维护自身合法利益,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政府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齐心协力把澄城建设的更加平安、更加和谐、更加幸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