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韩城法院公开审理田某等8名被告人涉恶犯罪案件(图)
时间:2019-11-22 来源:韩城市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韩城法院讯)2019年11月21日上午8时30分,韩城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田某等8名被告人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侵入住宅、诈骗、故意伤害一案,该案由韩城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华阁担任审判长,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谈建林担任主诉检察官依法出庭支持公诉。

此案属于涉恶犯罪案件,社会影响恶劣、关注度高,韩城法院党组及院扫黑办高度重视,召开了庭前会议,制定了庭审工作方案、警务保障方案、新闻宣传方案,确保庭审活动达到既定效果。在庭审活动中认真贯彻执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制定的《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求,对涉恶案件快速审理,突出打击重点,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韩城市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韩城市扫黑除恶成员单位领导干部及旁听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旁听。韩城市电视台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经过一天的审理,庭审圆满结束,该案将择日进行公开宣判。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